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乐至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4-24 16:34: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21日下午,乐至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全县统战工作,县委书记、县长彭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洪同志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17年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领导。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统战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规定的职能职责抓好统战工作,着力推动“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的形成。二是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工作主题。既要巩固统战传统领域工作对象的团结工作,又要做好新的领域统战对象团结引导工作,坚持求同存异,找到最大公约数,真正结交一批与我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党外代表人士,形成大团结大联合的良好局面。三是要在服务发展上有更大作为。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引导他们围绕我县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统战部门联系广泛的优势和工商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各界经济人士的联络交往,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为招商引资服务,为全县经济发展增添动力。(乐至县委统战部 贺璧、岳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