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眉山召开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9-22 14:36: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9月21日,眉山召开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进一步统一思想、交流经验、提高认识,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出席座谈会。

会议要求,做好新形势下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要通过突出教育引导、统筹“网上网下”、注重“因人施策”,不断加强思想教育,进一步凝聚人心、凝聚共识;要搭建运行规范、充满活力的工作载体,充分吸纳、培养更多具有影响力、号召力的人物,真正发挥“一根头发”带动“一把头发”的作用;要积极创造条件,服务党外知识分子干事创业和成长成才,让他们能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施展才华、发挥作用;各级党组织和党外知识分子要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能力提升,在政治表率、工作作风、工作业绩上争创一流,为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作出积极贡献。(眉山市委统战部   曹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