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崇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14 17:46:3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11日,崇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宫保府顺利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向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新、市政府副市长、民进支部主委冯卫康,市政协副主席马灵到会祝贺。市级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新阶联、工商联、市级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崇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崇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崇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会长1名、副会长6名、秘书长1名,常务理事22名。

毛向阳向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进行了授牌,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推动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实施,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实力打造“产业新城·品质崇州”。二是广泛调动会员的参政议政积极性和创造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深入考察调研,积极议政建言,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三是充分发挥联谊会的基地作用,为党外干部队伍培养和输送人才,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当好创新创业的实践者,教育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