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自贡市委书记李刚“面对面”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10 18:52:4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7日上午,中共自贡市委书记李刚到市委统战部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医卫界别小组分组讨论,听取委员和列席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李刚书记表示,政府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健康是基本民生,更是离不开全市医卫工作者的付出和担当,也凝聚着医卫界别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

他希望,一是各界人士要把握新思想、看清新情况、采取新举措、适应新变化;二是广大政协委员,尤其是党外人士要积极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围绕自贡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大局展现新作为;三是统战部要主动作为、搭建平台、畅通渠道、汇聚力量,推动市委市政府重要任务、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奋力助推自贡转型发展、加快发展。(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