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游仙区召开各界人士新春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10 18:57:0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月4日,游仙区委、区政府、区政协联合举办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区政协主席姜曦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何守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守贵通报2017年干部管理、改革创新、民生事业和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政发表了新春致辞。区政协副主席赵长兴、代锦芳、高红梅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政协主席姜曦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陈政代表中共游仙区委统战部向参会各界人士发表了新春致辞。陈政部长首先向参会代表送上新年的祝福并介绍了2017年游仙区经济总体运行情况。在谈到2018年全区统一战线工作时,陈政部长指出,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游仙的生动实践。要共同携手进一步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充分把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共同推动“四大战略”新突破、共同续写“五个游仙”新篇章。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等统一战线成员,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抢抓机遇、努力作为,发挥优势、凝聚力量,参政议政、共谋发展,为全区全面创新改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进行坦诚交流、积极建言献策。(游仙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