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五通桥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16 08:57:4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12日,五通桥区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全区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河长制工作等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智勇,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干利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全区统一战线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不断强化政治引领,突出协商民主,注重团结包容,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2018年,全区统一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合作发展中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维护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服务大局上作出新贡献,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围绕中心参政议政。要在履职修身上展现新形象,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树立党外人士新形象。要立足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在中共五通桥区委的统一领导下,不断提高政党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水平和能力,为推动五通桥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五通桥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