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遂宁市听取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18 20:14:1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12日,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刘枫、戴见明、周通、欧斯云、胡家正,市工商联主席席静,无党派人士代表谢炯等先后发言,对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同时,大家从政党协商、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土地整理、公办教育、招商引资、要素保障、新能源汽车等方面,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自力认真听取发言后,对大家给予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杨自力表示,市政府将认真思考、采纳,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同时,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强化协商意识,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全力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履职创造条件,真正以协商聚共识、以监督促规范、以议政谋发展。杨自力恳请大家继续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渠道畅通的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府工作。

市政协主席刘德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此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列兵,副市长邓为,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蒋志明,市政协副主席冉义、周华等领导参加座谈会。(遂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