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资阳市就《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党外人士意见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22 11:14:3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16日,中共资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陈吉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大家认真研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报告》的起草说明和临空经济区、成资合作三大标志性项目、中国牙谷、毗河供水二期工程、资阳饮用水保护等重大项目重要工作进展通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一致认为,2017年,市委、市政府紧紧依靠全市人民,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攻坚克难,推动一批重点难点工作取得突破,经济总量在区划调整后再次迈上千亿台阶,取得的各项成就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报告》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发展成绩,又科学合理地谋划了今年的工作目标,符合资阳实际、顺应民生期待。同时,大家还就各自关注的领域围绕城市管理、行政效率、破解中小企业生存危机、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加强城市品牌宣传推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吉明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帮助,他表示,大家的真知灼见对修改好《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改进政府工作很有助益,市政府将认真研究采纳,使报告更加贴合资阳实际,更能反映全市人民的要求和期盼。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资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