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宜宾市领导走访慰问翠屏区台胞台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8 20:32:2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新春佳节临近,2月6日上午,宜宾市政府副市长廖文彬一行来到翠屏区走访慰问部分定居台胞、台属,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市台办主任黄洁、副主任唐杰,翠屏区副区长宋仕伟陪同慰问。

廖文彬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周德萍、廖建麒、罗蜀萍等台胞台属家中慰问,受到了台胞台属的热情迎接。在台胞周德萍家中,廖文彬副市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小店的经营状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踏实经营,祝愿来年的生意蒸蒸日上,生活幸福;在台属廖建麒家中,市、区领导对其致力于挖掘李庄抗战文化和哪吒民俗文化,进一步促进两岸文化交流表示十分认可,对其在区台联工作中为台胞台属所做的服务表示感谢。在慰问台属罗蜀萍时,罗蜀萍热情地拿出在台亲属的相片,向领导介绍了与亲属的日常联络情况,廖文彬副市长祝愿罗蜀萍一家新春快乐,并通过他们向其在台湾的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多与在台亲属加强联系和交流,以亲情拉近两岸关系。

台胞台属们对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充分做好两岸民众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将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传达到在台的亲朋好友,密切两岸亲人的感情,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刘述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