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眉山市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9 18:51:4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7日,眉山市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市人大常委会党外副主任吴爱玲,市政府党外副市长曹晖,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市爱国宗教团体负责人,新当选的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中的党外代表人士和统战部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青神中学副校长、高级教师王晓梅,省政协委员、农工党党员、眉山李妈妈爱心协会会长李俊英,四川省商会副会长、市政协常委、市工商联副主席、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唐印和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余爱琼等围绕自身工作进行总结,畅谈2018年工作打算,并就如何履行好本职岗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职责作交流发言,表示要发挥好党外代表人士的模范作用,在全市统一战线成员中当好标杆、树好形象。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王光彩向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致以节日慰问和新年祝福,对他们为眉山统一战线和建设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光彩强调,2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迎春座谈会上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认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四个新”的要求为2018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统一战线各组织和广大成员要在思想上与中央、省委、市委同心同德,做到严于律己,遵规守纪。在工作上敢于担责,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围绕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集智聚力、服务发展。(眉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