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眉山统一战线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反响热烈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2 13:12:2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14日起,眉山市组织全市统一战线成员通过多种形式收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新春之际来川视察新闻报道,反响热烈。

民盟眉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常沙表示,习总书记深入少数民族群众考察脱贫攻坚情况,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少数民族的关心关爱关切。仁寿县是民盟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对口县,该县青岗乡回族群众较多,又是全市唯一享受少数民族待遇的乡,我们将继续发挥民盟优势和特色,以智力支持和教育帮扶为主,扎实推进民盟各级组织参与联系的贫困村精准扶贫和民主监督工作。

民进眉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梁勇表示,习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决战脱贫攻坚发起了冲锋号。我们将继续在“重精准”、“强保障”、“真监督”上下功夫,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

省政协委员、眉山李妈妈爱心协会会长、农工党党员李俊英表示:“习总书记新春之际来到四川与同群众话家常、问冷暖、送问候的温暖场景,让我想起了2016年12月在京受到习总书记亲自接见时的感人情景。习总书记一直牵挂着困难群众,他热情的握手、亲切的话语和殷殷嘱托,将是我继续为民服务、持续热心公益的强大动力。”

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四川科苑农牧集团董事长乔志军表示,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创新创业注入了强心剂,指明了方向。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我们要释放我们的聪明才智,全面释放创新创造活力,团结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眉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