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攀枝花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2 17:19:3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攀枝花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市委书记李建勤对2018年全市统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会议精神这一目标,扎实推进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统战干部系统学,统战各界人士聚焦学,切实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统战工作的首要任务,通过会议交流、专题解读、网络互动等多种形式,在全市统一战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热潮。

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改进统战工作水平。坚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过程作为解决问题的过程,对标会议要求,找准当前制约各领域统战工作的突出问题,实行“清单制+责任制”对号销账,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再上台阶。

三是要坚持效果导向,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生动结合起来,把握结合点、找准切入点、抓住着力点,倾力打造“直通车”“同心服务”“精准建言献策”等服务中心工作的特色品牌,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凝聚智慧和力量。(攀枝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