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德阳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4 16:59:3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德阳市委统战部2月22日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提出四点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要及时向市委常委会汇报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提出德阳市贯彻落实措施。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对全市统战工作进行再谋划、再部署。结合德阳实际,认真研究部署2018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制定好2018年统战工作要点,主动把会议精神和目标要求贯彻融入到年度工作任务中去。三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展实施“凝心聚力”、“人才培育”、“同心建功”、“和谐创建”、“示范引领”、“效能提升”六大工程,进一步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持续创新发展。四是不断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深入开展“月述月评”活动,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把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锻造成对党忠诚、人民放心的政治机关和政治工作者。(德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