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攀枝花市“新阶送岗”活动亮点纷呈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12 12:29:0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响应“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号召,切实践行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扶贫攻坚战,攀枝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新阶人士于3月6日,到盐边县红宝苗族彝族乡,开展“春风行动—红宝行”送岗位活动。此次活动亮点纷呈,取得了预期成效,有60余名乡民签定了用工意向协议,深受用工单位和乡民的欢迎。

一是活动精心策划。春节前,按照年初计划对送岗活动精心策划,不断完善活动方案,落实送岗企业,从去年的1家增加到4家企业7个公司,其中包括我市最大的民营企业钢城集团公司。

二是岗位量身打造。针对红宝乡乡民特长和不同的文化水平制定条件,形成100多个岗位,多项条件优于去年,工种设置达17个,基本工资最高5000元/月以上。

三是招聘形式多样。除现场展板展示、咨询问答和填写打工需求外,还采用了电话咨询、微信号关注等多种方式开展招聘,更利于乡民们充分了解用工单位和岗位相关情况,便于他们自主择业。

四是互动实现双赢。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用双向选择的市场化运作方式,既解决了企业用工难问题,又加快了红宝乡民脱贫奔小康进程,实现了双赢。(攀枝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