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内江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14 08:46: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12日,内江市召开统战部长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市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潘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全市统战部门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各领域统战工作都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就做好今年全市统战工作,要着力加强政治引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市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着力协商民主建设,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增强民主监督实效;要搭建好平台载体,积极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要着力做好服务引导,全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要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进一步维护和谐稳定;要加强团结联系,不断深化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要加大对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使用力度,着力夯实人才基础;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把强化政治建设摆在统战工作的首要位置,教育引导统战干部坚守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初心,牢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使命,努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局面,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内江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