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乐山市中区召开2018年产业发展规划专题协商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23 18:00:2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21日上午,根据政党协商工作计划,市中区召开2018年产业发展规划专题协商会。会议对市中区产业发展规划进行专题研究,区委书记陈有波,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天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兴军,区政协主席杨建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兴,副区长李向红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宿庆洪主持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负责人结合演示文稿汇报了市中区产业发展规划(2018年—2030年)编制情况,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先后对市中区的产业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陈有波充分肯定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强调市中区作为乐山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在乐山有着特殊的区位优势,各级各部门在协同编制产业发展规划时,要提高站位、认真思考,站在更高的平台理清和提炼出市中区的发展思路。

许天毅要求,当前是市中区产业发展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眼界和视野,找准历史方位和空间方位,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寻找自身短板,广泛听取采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意见建议,制定出一个高质量的、具有指导性的规划,为市中区产业发展提供清晰思路。(乐山市市中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