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宜宾市统战系统召开“转作风、抓落实、树形象、做表率”活动动员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02 18:03:5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宜宾市统战系统“转作风、抓落实、树形象、做表率”活动动员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县(区)党委统战部班子成员,临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各民主党派分管组织工作副主委,市知联会班子成员、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市民宗局、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转作风、抓落实、树形象、做表率”活动是市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立足新时代宜宾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新需求,对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提出的更高要求。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把统一战线事业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加以部署和推进。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要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并对新时代统一战线赋予了新使命、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完成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对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要求,迫切需要通过开展“转作风、抓落实、树形象、做表率”活动,来一轮政治上的洗礼、思想上的转变、作风上的整顿、能力上的提升、工作上的突破。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要勇于正视,切实解决我市统一战线存在的突出问题。要通过争做“六个表率”,切实抓好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落实创新,努力在政治坚定、责任担当、作风建设上树形象,不断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实现新的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宜宾现代化建设新胜利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对《全市统战系统“转作风、抓落实、树形象、做表率”活动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并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中伯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宜宾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