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成华区召开统一战线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9 15:58:1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8日上午,成都市成华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统一战线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侨联和知联会部分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军成主持专题宣讲会。

区委第三宣讲分队区委党校教务二科科长彭浩用平实而生动的语言,通过举例子、讲故事、说道理,重温习总书记在川视察走过的点点滴滴,重温习总书记视察期间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围绕怎样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来川视察精神,推动社区发展治理,助推成华“文旅成华”区域品牌打造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了与会同志的一致好评。宣讲会后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参会同志踊跃发言,谈感受、讲体会、话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狠抓落实的有力举措,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宣讲和座谈,全区统一战线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强化“四个意识”,加强政治引领;动员统一战线各界力量,最大限度凝聚起推动成华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努力形成团结奋进和谐的生动局面,确保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与区委同心、与大局同步、与人民同声。(成华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