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射洪县统一战线传达学习省市县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21 18:32:1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6日,射洪县统一战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县民宗局、县工商联、县级各民主党派、县知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进一步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结合射洪实际,立足统一战线“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的基本职能,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谏真言献良策。要进一步做好统一战线各项工作,结合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切实推动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提升我县统一战线对全局工作的贡献率。

(射洪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