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内江市威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22 17:11:0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21日,威远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维帝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77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参加了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政治定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站稳政治立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加强学习,筑牢“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威远”的总体取向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深化改革、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打赢三大污染防治、保障和改善民生、精准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新联会会员的作用。

(内江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