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盐亭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23 16:39:4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4日,盐亭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研究盐亭贯彻意见。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华果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向利在开班式上的辅导报告精神、各市(州)统战部长主题发言和“部长论坛”交流发言情况,并对如何贯彻好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提出七条贯彻意见。

县委书记袁明就学习贯彻读书班精神,推动全县统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统战工作是全党的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务必高度重视,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和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务必把握好、领会好、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对统战工作的各项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的各项要求部署上来。二是县委统战工作要“接地气”,要结合县域实际,通过大调研,把好脉、开好方、制定良策,重点在促进非公经济发展、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民族宗教等工作上有新成效、新举措。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全县统战工作要围绕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广泛凝心聚力汇智,画出最大“同心圆”,最大限度把各方力量凝聚起来,为我县”两个加快“和“干好十件大事”添砖加瓦,贡献统战力量。(盐亭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