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锦江区:汇智聚力,促进区域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22 14:33:2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汇聚统一战线智慧力量为区域经济发展做贡献,6月20日上午,锦江区委统战部在三圣花乡举办了“都市中的诗与远方:三圣花乡转型升级,打造乡村振兴新标杆”听政茶话会。会议邀请四川省社科院、成都理工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九三学社等10余名专家学者与锦江区副区长朱波以及区规划局、区建交局等6个区政府职能部门,围绕三圣花乡转型升级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花卉产业发展,产业业态调整,优化旅游服务功能等话题纷纷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在产业跨界融合的今天,将新兴的文旅产业与传统乡村旅游融合发展,是三圣花乡的提档升级的重点突破方向。

此次座谈会是锦江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听政茶话会、建言咖啡厅”的第一场活动,目的就是在通过今年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促进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建设以及重点民生问题开展大调研活动,汇聚民主党派中专家学者的智慧和力量,为政府职能部门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各类发展民生问题献计献策,切实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另一方面,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政府部门与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联系,切实提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锦江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