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井研县委统战部、县新联会召开繁盛果业柑橘销售及社会化服务工作协调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22 15:08:4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21日,井研县委统战部、县新联会召开繁盛果业柑橘销售及社会化服务工作协调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强出席会议,县新联会、繁盛果业代表及农业、商投、国土等相关职能及要素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强强调,要坚定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组建专业化、高端化、规模化的社会化服务队伍,助推柑橘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树立抱团发展共识,产业园区要以精品果园建设为抓手,共同在提升品质、树立形象、打造品牌上下功夫,积极发展绿色生态水果;要提升社会化服务效率,金融、电信、农业等相关要素部门要积极对接产业园区需求,通过银联企“量体裁衣”、涉农资金“拨改投”等多种方式促进产业园区向深加工发展;要拓宽柑橘销售渠道,县新联会要主动牵头对接淘宝、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建立井研繁盛果业专售渠道,实行订单式、品牌式销售。会议通报了县新联会赴蒲江、丹棱考察柑橘产业营销发展情况,并就柑橘生产销售及社会化服务面临的形势和困难问题进行了分析,相关部门围绕如何解决柑橘营销、物流和社会化服务项目用地、用电、融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井研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