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射洪县统一战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讨论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22 16:39:3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20日,射洪县统一战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讨论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知联会会长张朝书,县政协副主席、县投资促进局局长、民建射洪总支主委李毅出席会议。县台侨外事办、县民宗局、县级各民主党派、县工商联、县知联会主要负责人及非公经济、民族宗教、党外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绿然集团展厅,听取了西合园发展建设情况介绍,参观了射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示范基地的同心园林、双创中心、同心活动室。讨论会上,参会代表以“新时代射洪‘领先发展、率先跨越’新思路新举措”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围绕重点再学习,全县统一战线各单位要创新学习方式,组织成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中心再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提出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对策措施,为推动新时代射洪“领先发展、率先跨越”再上新台阶汇集真知灼见;要关注民生再调研,围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民生改善、医疗卫生等民生问题,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形成意见建议供县委政府决策参考,共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强调,全县统一战线要把开展“三大”活动和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围绕影响统战工作开展的难点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举措进行深入调研,扎实做好民主党派、民族宗教、非公有制经济、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海外、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基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等各领域统战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县统战工作新局面。(射洪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