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宜宾召开全市统战系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11 18:53:4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宜宾召开全市统战系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全会中事关宜宾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全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关于川南和宜宾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在全市统战系统和统战成员中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扎实抓好宣传宣讲,继续深入开展“三大活动”,掀起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统一战线落地落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及广大统战成员要主动投身实践,提升统一战线对全市中心大局的贡献率;各县(区)党委统战部要紧盯目标考核,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统战部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思想作风建设,着力提升统战干部政治意识和工作本领。

各县(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市民宗局、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宜宾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