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遂宁市党外知识分子沙龙馆正式启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07 20:18:4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1日位于遂宁市兴源大酒店的市党外知识分子沙龙馆正式启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静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蒋萍、市知联会会长蒲晓鸿、市新联会会长蒋勋、市青商会会长张昌颖等出席启用仪式。

据了解,遂宁市党外知识分子沙龙馆是我市党外知识分子交流、沟通、研讨、组织活动的新平台,沙龙活动定于每季度召开一次,各个联谊部轮流主办,并积极邀请优秀的党外知识分子参加。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遂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把沙龙馆打造成为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的学习园地,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锦囊袋”,联谊交友的温馨之家。

启用仪式上,李静波首先对沙龙馆的启用表示了祝贺。他指出,遂宁市知联会成立早、影响大、作用好,沙龙馆的启用为知联会开展活动提供了新的平台,希望知联会顺应新时代的要求,以加强知联会自身建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重点,充分发挥建言献策、社会服务、联谊交友作用和市新联会、市青商会一到不忘初心,围绕中心大局,为推动遂宁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贡献智慧与力量。在启用仪式上蒲晓鸿和蒋萍共同为“遂宁市党外知识分子沙龙馆”揭牌,标志着市知联会沙龙馆正式启用。

在随后开展的交流活动中,遂宁知名学者为现场嘉宾讲授了《中西文化差异》的国学知识。市知联会员、全体常务理事,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市青年企业家代表共60余人参加启用仪式。

(遂宁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