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就业扶贫送岗位,就业帮扶助脱贫——锦江区切实推进炉霍县就业扶贫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14 22:02: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就业援助,搭建就业平台,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由炉霍县委、政府主办,县人社局承办,锦江区人社局等单位协办的炉霍县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暨“喜波勒雄,就业行动”活动于8月9日在炉霍县成功举办。

此次就业扶贫招聘会一共有152户州内外企业参加,提供了3408个工作岗位,其中,锦江区组织了19家企业赴炉霍县开展现场招聘,提供了涉及医疗、服务、传媒等行业的招工量大、门槛低、福利待遇较好的招聘岗位505个。招聘会交流氛围浓厚,招聘效果明显,据统计现场咨询人数超过1100余人,求职登记填表人数达到 662人,386人现场与招聘企业人员进行了意向性洽谈,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56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贫困户89人。

(锦江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