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与德阳签订共建节能环保产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2 17:04:4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10日—11日,由九三学社中央主办以“节能环保产业与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九三绿色发展论坛在成都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论坛并讲话。论坛期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交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德阳市政府签订共建德阳节能环保产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该框架协议的签订旨在促进德阳市产业结构调整、实现转型升级,解决产业扶持资金,提升招商引资效率。德阳市政府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交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将充分利用各方渠道资源优势,科学合理地整合、利用与合作,为德阳市引入具有高成长性、高技术含量的节能环保产业项目。三方将围绕在德阳市范围内打造节能环保产业为主题的国际产业园区,推动德阳地区节能环保产业集聚发展与优势制造业转型升级及国际产能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德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