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珙县县委统战部发布2018年统一战线“扶贫日”活动倡议书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18 12:37:0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0月17日是第5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今天,珙县县委统战部向全县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发出倡议,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更加积极参与,更加主动融入,更加有所作为。

倡议书指出珙县是乌蒙山连片扶贫开发县、革命老区县,脱贫任务异常艰巨,县委县政府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使命、最大的责任担当、最大的民生工程。当前,全县还有18个贫困村退出、8621名贫困人口需要脱贫,如期实现脱贫摘帽任重道远,同时还要防范已脱贫贫困村、贫困户返贫和临界贫困户掉队问题。

倡议书号召全县统一战线积极参与珙县脱贫攻坚工作,一起参与到“扶贫日”珙县活动中来,慷慨解囊,纾困解难,捧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

倡议书指出,“扶贫日”所得善款将按相关规定全部用于扶贫开发公益事业,共同监督,严管善款,让社会各界捐赠的每一分钱,真正用在贫困群众身上。

近年来,珙县统一战线积极参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全县统一战线通过教育资助、就业扶贫、医疗扶贫等方式,投入资金超10亿元,帮扶9000余户贫困户30000余贫困人口顺利脱贫。

(珙县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