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江安县2018年“扶贫日”统一战线捐赠资金619万元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19 18:43:4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江安县以“扶贫济困、你我同行”为主题,在江安剧场举行江安县2018年“扶贫日”公益晚会,共筹得捐赠资金计1339.8万余元,其中:江安统一战线成员捐赠资金619万元。江安县泰然置地有限公司捐款25万元,宜宾市江安县恒旭置业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留耕镇江源酒业有限公司捐款6万元,江安巨人剧专置业有限公司、四川鑫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安分公司、江安嘉记新农村流通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江安县阳光大地置业有限公司等22户企业捐款5万元以上,共同为江安脱贫攻坚筑起爱的长城,共同用善举和关爱高扬起扶贫济困的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助力江安脱贫攻坚。

近年来,江安统一战线紧紧围绕脱贫攻坚战这一中心任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突出“爱心扶贫·同心攻坚”主题,积极引导和鼓励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和各界人士积极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江安统一战线社会扶贫系列活动,实现了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精准对接、深度融合,助力全县脱贫攻坚,着力打造富有江安统一战线特色的脱贫攻坚新品牌。(江安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