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攀枝花市首个省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23 22:41:1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0月12日,攀枝花市首个省政协委员工作室在仁和区大龙潭乡混撒拉村揭牌运行,这是仁和区专门为本区的十一届省政协委员曹加勇配备的委员工作室。曹加勇同志是仁和区唯一的省十一届政协委员,身兼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和区政协委员三个职务,是非公职政协委员。为了支持他更好地履行省政协委员的职务,仁和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从区委书记工作经费中拨出专款24900元支持曹加勇委员工作室的筹建,为工作室购买配备了办公桌椅、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空调、沙发、打印复印一体机、茶几等必需的办公设施设备。下一步,仁和区将在开展委员活动、参加政协会议、视察调研等方面提供工作经费、差旅费和误工费支持,充分发挥曹加勇同志作为省政协委员的作用,支持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鼓与呼、出好力、献良策。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仁和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