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松阳—巴州”东西扶贫协作结对帮扶捐赠仪式在巴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29 11:25:1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25日,松阳—巴州东西扶贫协作结对帮扶捐赠仪式在巴州举行。巴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出席并讲话。松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金跃出席并致辞。

杨波对松阳各界对巴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杨波说,巴州区虽然已退出国家级贫困县序列,但要实现2020年与全国全省全面同步小康,任务依然艰巨。松阳县结对帮扶巴州区来,在产业、人才、文旅等方面展开协作,已成效初显。特别是道地中药材种植、有机果蔬基地建设、花卉苗木培育、文旅康养发展等产业项目的有力推进,将带动巴州四大主导产业的加快发展。巴州一定会承关怀而奋起,进一步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全力把各项既定目标落到实处。

杨金跃说,巴州与松阳县情相仿、特点相近,一年来,在两地的共同努力下,围绕多个领域,务实展开协作,已展现出可喜成果。希望两地以本次活动为切入点,在更多方面、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展开协作,实现协同发展。

巴州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杰主持捐赠仪式。巴州区副区长谢建华、李梅、刘坤,松阳县副县长温小运出席捐赠仪式。

松阳县工商联主席、松阳县松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发富先生作了发言。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教育爱心基金”“万企帮万村”等项目共约270万元,主要用于教育、社会帮扶、产业发展等领域。
    (巴州区委统战部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