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珙县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统一战线理论政策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29 11:34:59)  来源:四川在线

10月23日,珙县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副主任颜旭作《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问题》专题宣讲。县委副书记宿斌主持学习会。

颜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爱国统一战线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要求,从历史、现状、未来三个角度对统一战线的历史沿革、理论政策和发展趋势进行剖析,引导全县广大党外人士和统战干部能够更加准确地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定义定位、性质构成、方针机制等重点问题,更加深刻地理解新时代多党合作、知识分子、民族宗教、非公经济、基层统战工作等统一战线各领域的重要理论政策,更加深入地思考新时代统一战线和统战工作未来的发展走向。

为更好构建全县大统战工作格局,宿斌强调,要深刻理解新时期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大局,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建设人民幸福的经济强县和绿色家园、决胜全面小康汇聚磅礴的力量。

县人大主任翁毅、县政协主席孙怀勇及在家县领导和各县级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珙县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