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珙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建军率队看望慰问珙县援甘干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30 17:36:1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受珙县县委书记叶盛委托,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建军率县委统战部、县委党校、县人社局、县教体文广新局相关人员一行前往甘孜州新龙县、雅江县看望慰问珙县第5批10名援甘干部及专业技术人才,并为他们送去了珙县县委政府的关怀慰问。

在新龙县和雅江县的座谈会上,珙县援甘干部们汇报了援甘以来在两县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和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情况,并表示一定不负组织期望,将援甘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新龙县、雅江县领导分别同珙县工作组交流了两县的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珙县援甘干部对两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明确表示继续全力做好珙县援甘干部后勤保障工作,力争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环境。

在听取汇报后,朱建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珙县援甘干部人才表示了亲切慰问,并对工作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新龙、雅江两县县委政府对朋友的真诚、友谊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援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朱建军指出,对口援甘工作是省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甘孜州精准脱贫攻坚战、坚决啃下甘孜藏区脱贫这块硬骨头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省委交给珙县的一项光荣政治任务。全体援甘干部要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以主人翁的担当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专业特长,向最难、最痛、最实处用功发力。要厉行艰苦奋斗,不畏艰苦、不讲条件,以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作风,立志扎根奉献为当地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严明纪律规矩,坚守自律底线、保持纪律作风,以实际行动、具体成效充分展示珙县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

(珙县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