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自贡市统战系统举办“团结杯”2018年大众体育运动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31 20:51:1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30日下午,自贡市统战系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团结杯”大众体育运动会在自贡市南湖体育场举行。本届运动会由自贡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民盟自贡市委、自贡市体育中心承办,民革自贡市委、民建自贡市委、农工党自贡市委、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市工商联、市社会主义学院协办,旨在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振奋干部职工奋力拼搏、苦干实干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加深统一战线成员的深厚友谊,提高团队合作精神,增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

民盟自贡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岷嘉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民革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叶智英,农工党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武斌,市工商联主席但积忠,无党派代表人士、市政协副主席杨廷卫,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民建市委副主委张碧辉,九三学社驻会副主委肖堃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参赛队颁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致开幕词,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吴文平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后,由自贡市委统战部、自贡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社会主义学院、台侨民宗、统战社团等组成的9个代表队的300余名运动健儿齐聚绿茵场,开展了毛毛虫、众星捧月、快乐铅笔、拔河4个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项目比赛,产生了团体一二三等奖。

(自贡市委统战部供稿)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市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了我市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统战成员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团结,不断增强了统战系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自贡市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沙湾区召开统战系统工作会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