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柯城-北川两地工商联举行“民企捐赠结对帮村”暨“友好商会缔结”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31 21:18:5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30日—10月31日,浙江衢州柯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荣胜率区工商联及浙江金沃精工、衢州市中康农产品、浙江金明生物科技、衢州幸运贸易等企业代表一行11人赴北川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贵丽青,副县长谢普先后陪同。

柯城企业团一行实地考察了神侬农业香泉乡紫山村种植基地、兴羌农业通口镇井泉村研发基地和羌山雀舌茶叶擂鼓镇柳林产业园生产基地,对企业生产经营和参与精准扶贫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就企业运营管理经验作了交流。随后参观了“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羌博馆以及幸福馆。

10月30日下午,双方在石椅子羌寨开展了——“柯城-北川‘民企捐赠结对帮村’暨‘友好商会缔结’”活动。活动现场,衢州市中康农产品有限公司等10户企业与我县坝底乡通坪村等10个村签订了“东西部扶贫协作‘万企帮万村’结对协议书”;柯城区总商会、柯城区航埠商会、柯城区荷花商会现场捐赠10万元的首批结对帮扶资金;同时双方圆满举行了柯城-北川缔结友好商会签约仪式。

县政府副县长、工商联主席谢普进行了现场讲话,介绍了北川的县情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柯城区工商联及各位企业家对北川脱贫攻坚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工商联(总商会)按照两地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联系、深入对接、强化合作,加速搭建企业协作平台、努力扩大结对帮扶力度,帮助支持北川在产业转型、特色产品推介、招商引资等领域取得突破,实现两地协同发展、互惠共赢。

(北川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