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携手助力脱贫攻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6 19:14:3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东西协作号召,践行沐川—江山扶贫合作协议,10月30日至11月1日,沐川县委统战部组织县工商联、妇联、团委、商会共19人赴浙江省江山市学习考察,就东西部扶贫协作行动社会力量帮扶工作开展对接。获赠江山市社会力量帮扶捐赠物资120万元;举行“沐品进江”开馆仪式揭牌,沐川产品正式进入江山;先后前往电商产业园、恒亮蜂产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学习电商、农产品、乡村旅游等产业的发展情况,取长补短,促进沐川县域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江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姜方云致欢迎词,他希望两地统战部门进一步发挥统战职能,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不断加强两地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地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沐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明祥就我县扶贫工作、民营经济发展作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学习考察,把江山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沐川,推动沐川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发展。

江山市的冒个泡、宝格、驰骋、恒沃等电商公司,时代广场、慧施等实体店分别作了经验介绍。沐川企业代表森态源生物科技、一枝春茶业、元虹旅游、天马山晨达就各自企业的发展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沐川县委统战部马昌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