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长宁县首个异地商会重庆宜宾商会长宁分会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6 19:46:5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1月3日,长宁县首个异地商会——重庆宜宾商会长宁分会(以下简称重庆长宁商会)成立大会在重庆市维也纳国际酒店召开,在渝长宁籍企业家,嘉宾代表,县异地商会筹备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长宁县本土企业代表等共计106人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周小平,县委副书记陈胜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华,县政府副县长李伟,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小雨出席成立大会,共同见证重庆长宁商会的正式成立。

会议选举产生了重庆长宁商会第一届商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领导为其颁发证书。周小平向重庆长宁商会授牌,会长张弘强作表态发言。

嘉宾代表原十三军副军长刘明江对重庆长宁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希望:重庆长宁商会的成立,描绘出合作共赢的新蓝图,开启了共同发展的新征程,要提升服务水平,要积极组织各项活动,为家乡发展多建良言、多谋良策、多作贡献,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推动重庆、长宁两地的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陈胜军提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服务立会,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充当好宣传员、调研员、协调员和教导员;二是坚持规范办会,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商会职能作用,增强商会的凝聚力,扩大商会影响力,树立商会良好形象;三是坚持公益兴会,积极回馈社会,为商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团结商会一班人,积极引导商会会员为家乡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贡献。

(长宁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