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宏到石棉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8 18:20:5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6日,雅安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吴宏带领市委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环保局、市国土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行到石棉开展走访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参观了安顺场中国工农红军纪念馆与蟹螺堡子民族村,实地体验和感受了石棉县民族团结进步渊源和地方民族特色。在并听取现场讲解和汇报后,吴宏指出,石棉县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做到了上下“一盘棋”,自上而下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地贯彻了上级的决策和部署,并紧密结合石棉实际,做出了地方特色。

随后,调研组一行视察了石棉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实地走访了四环锌锗、华瑞电子等企业,并在园区召开了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与各企业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及行业的运营情况、发展前景及转型升级面临的压力及难点。

在座谈会上,吴宏鼓励各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筑牢大局意识,充分享受政策红利,积极投身四川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各级统战部门与工商联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引导服务非公经济工作,重视调研“第一手”资料的掌握,把此次各企业反映的难点问题及调研视察中发现的其余问题要及时整理分类,形成优质的调研报告,报市委作决策参考。

(石棉县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