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南充市举行“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民营企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8 18:46:3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7日下午,南充市委统战部举行“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民营企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回信精神,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和四川省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廖伦志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泽林,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地南充商会代表,南充本地民营企业家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传化物流园区、南充鑫达集团有限公司,大家通过直观的形式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

会上,企业家代表人士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南充市走过的光辉历程,畅谈了各自企业发展经历,感谢身处改革开放这个伟大的时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营企业家,既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也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当前民营经济既面临挑战,也蕴含着机遇,要心无旁骛做好企业,踏踏实实抓好经营。

廖伦志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强调“三个没有变”、重申“两个毫不动摇”,进一步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极大鼓舞了民营企业创新创业的热情。

廖伦志对改革开放以来民营企业对南充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强调民营企业要在回顾改革发展的历程中坚定信念、树牢信心,要在融入南充大城崛起中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要在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中补齐短板、做强实体。

廖伦志希望民营企业家能够志存高远,理想远大,倍加珍惜现在的大好发展环境,感恩奋进跟党走,砥砺前行再出发,树立更高理想,追求远大目标,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胆略、创新的举措不断创造新的辉煌。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继续保持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要诚信守法,重名重誉,增强法制观念,做到依法经营和照章纳税,尊重和维护员工的各项合法权益。高度重视、不断提升企业的名誉品牌。同时,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弘扬光彩精神,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公益慈善,在构建和谐社会中贡献一份力量,体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南充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