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巴商总会积极发挥优势作用助力巴中教育事业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8 18:53:3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巴商总会充分发挥“总会抓总”优势,大力弘扬“敢为人先、诚信德义、拼搏进取、回报桑梓”的巴商精神,积极引导广大会员富而思责、造福社会。近日,巴商总会顾问杨宗华、巴商总会会长赵思俭携手邀请成都市教育专家前往南江县开展“更新教育理念,提升教育管理干部专业素养”为主题的专题教育讲座。

两天七场专题报告会上,来自成都七中、北京十一学校、成都市盐道街小学、成都七中育才学校、成都树德实验学校、成都泡桐树小学的7位资深教育学者,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就学校综合管理、教学管理、育才育人、课程变革、校园软件建设、教育核心价值等方面向南江县各学校校长(园长)、分管副校长(副园长)、教务(导)主任、教研组长、骨干教师等近200人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帮助南江县教育工作者进行了一次工作充电加油,提升了教育管理干部的专业素养,有效推进了南江县教育事业的发展。

巴商总会于上月28日成立,是巴中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明确提出的要求,旨在搭建广阔平台,促进天下巴商互利合作、抱团发展,助力全市加快后发振兴。

(巴中市委统战部何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