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福建漳州市委统战部到遂宁调研民主党派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12 19:30:5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6日—7日,福建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水木率漳州市各民主党派到遂宁调研民主党派工作。遂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陪同调研。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漳州市委主委吴芳华,漳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漳州市委主委何伟燕参加调研。遂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蒋萍陪同调研。

在蓬溪县黑龙凼水库,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水库大坝工程、盟遂合作纪念亭、盟遂合作生态林以及盟遂合作陈列馆。在陈列馆内,大家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方式,从合作襄伟业、光辉的历程、农业惠民生、水利强基础、工业增后劲、职教提素质、绿色促生态、智慧筑新程、遂州谱新篇、明天更美好十大板块,全面了解盟遂合作30多年来的丰硕成果。黄水木表示,深化盟遂合作助推遂宁地方发展,这对漳州来说都是极好的经验,极具借鉴意义,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参考盟遂合作经验做法,结合漳州实际,多党合作推动漳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圣莲岛世界荷花博览园,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红莲渡残荷美景以及世界荷花博览馆关于荷花的科普知识和文化故事。在宋瓷博物馆,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遂宁金鱼村宋瓷出土的精彩故事,观赏了数百件瓷器珍品、孤品。在广德寺,大家还见证了中国皇家禅林的魅力,参观了镇寺法宝观音珠宝印。

(遂宁市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金牛区举办党外人士培训班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