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泸州市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8 14:03:2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3日,泸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中国酒城国际人才港成功举办。

此次论坛由泸州市委统战部指导,泸州市新联会主办,是泸州市新联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论坛聚焦中央、省委、市委高度关注的民营经济发展问题,以“新联汇智、凝心聚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为主题,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民营经济发展的显著成果,共同谋划泸州美好未来。

论坛设置了主旨演讲、圆桌论坛、嘉宾访谈、成果展示四大板块,邀请了四川恒智达律师事务所主任鄢小奇、四川新桥信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成波、四川省资产评估协会常务理事封晓川、四川省佳乐企业集团品牌总监李玉龙等专家,分别围绕企业法务服务、税收服务、资产评估和品牌塑造,以及当前大家比较关注的投资融资、企业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此外,还组织与会人员到全省首个统战人才服务中心——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进行参观了解。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谭斌出席会议,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和祝贺。他强调,市新联会和全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做大总量、做优存量、做强质量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同时,要借助论坛平台,组织开展各领域、各板块的分论坛,实现思维碰撞、资源分享,共同做大做强民营经济,为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

全市市县两级党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成员、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等近200人参加论坛。

(泸州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