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南充市召开营造良好营商法治环境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恳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02 22:25:3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7日,南充市工商联与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召开营造良好营商法治环境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恳谈会。南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木真,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工商联、市民营办、市律师协会领导,以及全市50名民营企业代表、5名律师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单木真表示,召开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恳谈会,这既是保障服务治南兴南的重要措施,更是贯彻落实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单木真希望,广大企业家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努力形成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一流企业,为南充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单木真要求,进一步加大产权保护力度,依法保护诚实守信、公平竞争,切实维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让广大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为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会上,会上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还向全市民营企业发布了《关于企业防范经营法律风险的36项提示》。从合同订立时的提示、合同履行中的提示、企业治理方面的提示、知识产权保护的提示等四个方面,以期对企业法律风险意识提高有所补益,努力让民营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

(南充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