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凉山州对台工作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05 14:16: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3日,凉山州对台工作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在西昌举行。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年来,两岸关系发展历程,系统阐述了立足新时代、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重大政策主张,描绘了两岸同胞共筑中国梦的共同愿景,为新时代两岸关系发展明确了基调、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州对台工作系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扎实做好对台工作,为实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完成祖国和平统一的大业贡献凉山力量。要积极引导台商台企参与我州重大投资活动和重大展会,深化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积极助力脱贫攻坚,为凉山同步全面小康贡献台湾同胞的智慧和力量。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握历史大势、着眼民族未来,是指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我们进一步坚定信心,继续团结包括广大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共同致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对台工作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推动凉山各项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凉山州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