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眉山召开全市统战工作总结暨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05 16:21:5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3日,眉山召开2018年度全市统战工作总结会暨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总结2018年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者先后调研了青神宗教场所德云寺、眉山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中国竹艺城和青神县党外知联会。大家一边走一边看,认真做记录,感受基层统战工作亮点,并和基层统战工作者深入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区县总结2018年工作,畅谈2019年想法。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统战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坚持“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职能定位,紧紧围绕市委“135”总体布局,助力眉山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推动了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19年,眉山统战工作要紧扣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这一主题,建强高素质专业化的统战干部队伍、党外代表人士队伍、民营企业家队伍三支队伍,推进大统战格局、统战基地、基层统战团体、宗教场所规范化四项建设,抓牢民主党派工作、经济统战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发挥统战优势服务中心工作五个关键,进一步巩固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将眉山统战工作做得更好。

(眉山市委统战部曹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