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南充市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10 15:11:5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8日下午,南充市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中共南充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中共南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通报情况

会上,伍定向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市特约监察员代表等通报了全市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工作情况和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他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在从严从实上发力,推动管党治吏取得新成效;在作风建设上发力,推动正风肃纪取得新成效;在高位震慑上发力,推动惩贪治腐取得新成效;在深化改革上发力,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取得新成效。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讲话

廖伦志强调,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共识,继续关心、支持和协助市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民主监督水平,把履行民主监督职责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严守规矩,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洁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党外人士的良好形象,加强民主党派内部监督体系建设,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市特约监察员代表等分别在会上发言。

(南充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