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仁寿县委统战部召开全县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3-23 21:53:1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19日下午,仁寿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无党派、少数民族、黄埔同学后代联谊会、党外知识分子、宗教界、非公经济以及新的社会阶层等统一战线主要界别的代表人士参加本次会议。会上,县纪委相关负责同志从管党治党、纪检组织、党内监督、作风建设、执纪审查和自身建设六个方面通报了仁寿县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具体分析了2019年反腐败斗争存在的客观问题和面对的具体形势,号召全县统一战线的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多提建议意见,为巩固全县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力量。与会代表们就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纷纷发表感受,并积极履职尽责围绕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提出10余条建议意见,树立了统战成员用恪尽职守诠释担当、以奋发有为彰显价值的新时代新形象。

(仁寿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