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资阳市开展企业金融财税专项系列服务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5-22 18:43:0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7日,由资阳市高新区、资阳市知联会、资阳市新联会主办,四川省新联会、四川同心•注册税务师服务团资阳分团、雁江区新联会协办的资阳市企业金融财税专项服务活动第一期专题培训在资阳市高新区天府国际口腔孵化园中国牙谷.新联汇举行,正式拉开了资阳市企业金融财税专项系列服务活动的序幕。

为进一步整合统战资源、发挥统战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成资同城化发展,资阳市委统战部与省新联会主要领导就携手助推成资同城化工作的可行性具体举措进行探讨,并就在资阳开展金融财税专项服务系列活动达成协议。

根据省、市新联会前期需求调研,此次培训邀请了省新联会和四川同心•注册税务师服务团成都分团的两位专家围绕“中小企业如何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中小企业财税规范和税收优化实务”主题开展专题讲座,两位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国内多层次资本市场概况,分析了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意义和具体要求,为资阳市中小企业如何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提供了决策参考,对中小企业财税规范、税收优化实务等进行了培训指导。

此次培训吸引了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及高新区中小企业负责人120余人参加,现场气氛热烈,专家和参训人员互动交流频繁,资阳市各中小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开拓了企业经营发展思路,也对规范企业财税管理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培训开展及时、内容实用,希望金融财税专项服务活动能定期持续举办,多邀请省相关专家为资阳中小企业答疑解难。接下来,资阳市相关统战团体将在省新联会的指导下持续开展好金融财税专项服务系列活动,着力引领统一战线成员积极投身资阳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注入统一战线的磅礴力量。

(资阳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