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资阳市迅速学习贯彻全省国有企业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7-19 23:23:2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18日,资阳市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国有企业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市委书记陈吉明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全省国有企业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特别是田向利常委的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刻认识到做好国企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精心谋划、精准施策,科学描绘我市国企统战工作的“路线图”,推动我市国企统战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二是抓实各项重点任务。统筹抓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和其他领域统战工作。加大国企党外人才“选育用聚”工作力度,促进党外代表人士健康成长,最大程度凝聚国企统一战线成员智慧和力量,激励引导他们发挥更大作用。

三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切实完善国有企业统战工作机制,搭建好平台载体。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要将国企统战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统战部门、国资监管部门和国有企业党组织要切实履行统战工作责任,建立完善工作联系协调机制,构建企业大统战工作格局,齐心协力推动新时代资阳国企统战工作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

(资阳市委统战部供稿)